close

倒數1天。

 

其實內心百感交錯,高興的是終於解脫這群討人厭的公主們,悲傷的是我要上大學了

班上的公主一個比一個還嬌,在現代來說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最讓人覺得煩透了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瘋狂的護花使者

其實,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人緣頗好的自己根本不擅長與人交際

秉持著「君子交淡如水」是我的堅持,只可惜旁人總不這麼認為

自從高中以來,接觸的人愈來愈複雜,已經沒有所謂的單純情誼

能說能笑的,其實大部分都變成了酒肉朋友,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暗戀誰

在我心目中,「好」朋友的定義就是能說出最大的秘密,例如暗戀誰這件事

 

也不知道該說厭惡還是不喜歡

有時總會在心中吶喊:她在裝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

當然了,這句話不是針對誰,只是偶爾的感嘆,感嘆哭的人最大

這樣想起來,好像是我自己的內心世界陰沉內向

我討厭動不動就流眼淚的傢伙,楚楚可憐在我眼中都是屁

我討厭動不動就任性耍脾氣的傢伙,這種行為在我眼中就是公主病

我討厭動不動把別人對她的好當作應該的,這種自大到極點的想法只讓我嗤之以鼻

我討厭動不動說別人是非的傢伙,這種舉止讓我不耐煩

這到底是.....?

 

剩下最後一項儀式就可以畫下句點了,這樣令人煩躁的高中生涯  果然,我討厭女生阿....

 

 

...................................................

 MARO006

欸欸,マロ怎麼這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