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考統測的同學終於解脫啦~~~

雖然說5/22又是另一翻煎熬==

所以說要趁這段時間大玩特玩個過癮

人家古代死刑犯要上刑台時都會先吃一頓好料的,一樣的道理.....是吧?

 

統測考完馬上就跑去看一部出來已久的電影「超級戰艦

mi1010502_3_01  

唉唉,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很英雄式的動作片阿~~

不過我不喜歡超人那一類的....

62(69)  

雷哈娜真是帥慘了

 

雖然說剛開始的時候,男主角是個一事無成的渾蛋

剛過生日(26歲)就馬上惹禍那一段超級爆笑~~

也因此,他的哥哥忍無可忍把他抓去一起當海軍...(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中間劇情省略>>

最後,男主角展現驚人的戰略才能,終於逢兇化吉

而且還故意在大家都以為自己要被大砲擊中時,慢吞吞的說

「You will die , I will die ........

                                                   but not today.」

 

咳嗯~怎麼被我講得很難看還完全無特色可言==""

我果然不是寫影評的料阿(嘆~)

總而言之,純屬心得感想啦,我覺得好看就好,呵呵呵呵呵呵~

 

 

DSCF5804  

看完電影後,很高興的跑去買『残り香』

雖然說5/2就出了~我仍然拿到海報^(++++++++++)^

不知道是因為我以往都只買一版所以見識淺短,這個B版的有兩片光碟呦~

不過,自己有正版的沒聽,竟然聽網路上的....這什麼鬼?!!!!

唉唉,還不是不會用電腦聽正版光碟,用音響又覺得很麻煩....

最讓我失望得是裡面竟然沒有個人照!!!!!!!!!!!!!!!!!!!!!!!!!!!!!!!!!!!!!!!!!!!!!!!!!!!!!

只有歌詞而已

 

話說,明天(5/9)『S』也要出來了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去買@@"

 

 

今天開始連續三天的段考,嗯嗯,真不明白我們明明考完統測為什麼還要段考呢?

反正,大家都20分鐘時間到就交卷,我也半寫半猜

從來沒有考段考考得這麼隨心所欲過的說~~

這幾天也一直努力的唸駕照的攻略,沒過可是要請冠廷飲料的阿!!!!!!!!!!!!

老娘,絕對會過!!!!!!!!!!!!!!!!

(要用小粉紅顯示我的決心)

真不明白,駕照這種東西就跟結婚證書一樣,只差那一張紙而已

沒有駕照的人還不是照騎,沒有結婚的人還不是同居又生好幾個小孩

差在哪呢?

這社會的價值觀總是在改變。

 

總而言之,星期五,加油囉!!!


 



桜の舞う季節まで待って

Sakura no mau kisetsu made matte 

                   直到櫻花飛舞的季節來臨為止我都會等待

せめて僕から別れを

Semete boku kara wakare o

                  至少讓我和你道別

                                                   _____【SID-残り香

arrow
arrow

    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