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失落,好似又回到當初那個不懂事的我

何嘗,努力想拋開無法承受的壓抑,卻又苦苦逼自己

什麼?跟什麼?還有什麼?

自以為是。

是阿!自以為是的了不起。

我那不服輸的傲氣,似乎阿似乎~又輕易的被打得遍地無存

尋不著的....什麼?






一波波激起的浪花

一朵朵盛開的白色鬱金香

烙上印記的胸口

浮浮沉沉浮浮沉沉  浮浮又沉沉....


28344l.jpg   




我學不來古人仰天長嘯般的宣洩情感

更學不來一回身就什麼也不剩的冷漠

徒留一頁撕毀的宣紙

折折疊疊折折疊疊  折折又跌跌.....



也許。

每個人都有想要成為的哪種人

我似乎,隱隱約約....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循循又覓覓.....



多久了?已經過了多久了?      沒有如此失落的心情阿!

我總是很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