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3149edc95a7cecb31cb18c.jpg  

最近發生的事我只想比一個中指大聲罵

夠了沒有?

我已經疲憊不堪  即使我至始至終只是個配角   微不足道

自私自利的一群人還好意思指責別人的不是

哪來的自信?是什麼樣的心態?造就了這樣糟糕的你們

置身事外的我看不明白你們所謂的好壞

誰沒有讓人唾棄的一面,沒有如此完美,更何況是你們自以為了不起

一而再再而三......

看似不敏感、不在乎的我

即使冷眼旁觀也感到一陣難以言喻的心痛

終究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所以無法理解這樣排擠別人最大的意義在哪邊

我無法接受任何來自糟糕的你們口中說出的糟糕理由

只會讓糟糕的誤會成為不能原諒的錯

還能多糟糕?

以前的我看不懂

現在的我不想懂

以後的我不會懂

一堆謠言評論八卦充斥的生活

你們自得其樂的身在其中誰也捨不得跨出

有趣極了!我只想笑。

在你們詭異的觀感裡錯的似乎是少數的那方,人多勢眾,你們贏了

 

總是有人喜歡不一樣
總是有人會自以為是
當大家都團結一致時
就是會有人與眾不同
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
物以類聚的惺惺相惜
只在乎有利益的利用
自私到極點的某某某
不是大家都不敢反抗
只是我們更懂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