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兒 吹呀吹,我只在乎是否能飛。】

【雨水 滴呀滴,
迷濛了整個天。】

【管他什麼天不天空,我要的只是翱翔。】

...............................................................................................................................................................................................................................

喜歡逆著風讓自己沈醉,

擁抱著逆來的風,那是快樂。

輕緩的舉起纖細手指指著天空,眼角的淚不由得滴落,嘴角卻輕輕揚起。

【妳是雲,而我就是風】

雲,白是唯一的顏色,是否是純潔?

【雲?為什麼是雲?我想當小鳥,那你又會是什麼?】

【我阿,我還是風哪!】

【為什麼?】

你笑著看著遠方,眼神裡滿是迷濛,心就像被抓了一下一般,疼......

【妳不懂嗎?真不可愛!】

那時你把大手放在我的頭上,笑得很燦爛看著我,我不懂什麼?



『真不可愛!』我對自己說,沙啞的聲音顯示出沉默許久的壞處,卻更像你說話的語氣。

眼淚越落越多,我不懂什麼呀?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哪!

『妳真不可愛!』我對自己的行為代替你說。




妳是天空中漂浮的白雲,令人捉摸不定,剛好我是風,所以上天安排我與妳一起飛翔。。。



有時候喜歡倘佯在溫暖之下,就是憶起你的悲傷時刻,

你騙我,說什麼要帶我一起飛,你騙人,騙子.....



「該回家了。」

『我想再多陪他一會,我怕他會害怕。』

「五年了吧....」

『是呀!五年了。』

你走了五年了,我知道你喜歡百合,這次我會陪你,不會讓你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